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潞西

luxi671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潞西

潞西

 

【日常】【随笔】自习课·热

七月中旬,刚入了伏,空气立刻变得潮湿起来,再加上同学们为了降温在教室的地面上洒满了水,水蒸气闷在教室里排不出去,甚至连呼吸都有些费劲。几乎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摆了一个小电风扇,微凉的风成了这个教室里唯一能驱赶一丝烦闷的存在。

路晞把鼻子贴在电风扇上,好让灌进鼻腔的空气不是潮湿的。左手拄在脑袋下,右手手指中夹着的笔有一搭没一搭地停留在纸面上,在白纸上留下不规则的痕迹。直起腰来看了看四周,不出意料地发现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同学都没有在学习,或是瘫在桌子上数着秒等待着下课,或是支着脑袋和周围的同学小声聊天。路晞无声地笑了笑,把目光重新投回纸面,叹了口气:学不进去。

黑板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各科的作业,每张桌子上都摊着一本或几本练习册——不管是不是再写。

前面的男生把脸枕在手臂上正趴在桌上睡得正香,路晞真的是有点佩服他,且不说每次睡醒后汗出的都会像水洗了一样,就是胳膊上这个黏腻的触感都没法让路晞把脸贴到胳膊上。有的时候困得不行了就用手拄着睡,但每次一醒来就会感觉身上一阵发热,似乎睡觉时身体会自动吸热一样。

正想着,前面的男生突然醒了,转过头让路晞看自己的脸。男生的脸上一片水光,满脸都是汗珠,好像有谁用水泼了他一脸。路晞抽了张纸递过去,弯了弯眼睛打趣道:“怎么,咋这么伤心,哭成这样?”男生笑着骂了句扯淡,擦擦脸带上眼镜准备投入到学习中。
 
还有三分钟下课。

潞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潞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